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網路資源>

此處所列的網路資源基本上都是我正在用或是曾用過的(會漸漸補全),之後有機會也會在下面補上各資源的簡短心得以供參考。也因為我在各語言的程度不一,無法有太全面的表列,像是法語西語的一些入門課程或是podcast我就可能比較不知道,反過來說,本文會列出阿拉伯語的入門課程,因為中級的我自己也看不懂。當然有推薦的也歡迎告訴我。

需要付費的會在後面標示:(付費),podcasts則會大略依照歐洲標準分級成:入門(從不會開始)、A、B、C。


德語

課程:
Podcasts:
Wikiradio 2017(C)
WDR 5 Leonardo(C)
字典:

法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法語助手
www.frdic.com/

西語

課程:
Yabla Spanish

Podcasts:
Learn Spanish with Spanish Podcasts(B)
Un idioma sin fronteras(C)
Cinco continientes(C)
Radio Ambulante(C)

字典
西語助手
www.esdict.cn/

義大利語
課程:
Yabla Italian 

Podcasts

日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韓語
課程
Podcasts

瑞典語
課程
Podcasts

捷克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Lingea Lexicon(付費)

冰島語
課程
Podcasts

巴斯克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拉脫維亞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匈牙利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土耳其語
課程
Podcasts

波蘭語
課程
Podcasts

荷蘭語
課程:
#dutchgrammar(入門課程;付費)

Podcasts
字典

阿拉伯語
課程:
Nassra Arabic Method(入門課程;付費)
Podcasts
字典

希伯來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越南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藏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蒙古語
課程
Podcasts
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