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會診>

今天發了不知道多少會診單,其中一張原因太牽強,被該科老師打來罵人。
但老闆有令,怎能不發?
正當我抱怨老師千百會又害我被罵時,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
"學弟,此言差矣!會診博大精深,各有巧妙不同,豈是千百會所能道盡哉!"
"?"
"我每天讓你發那麼多會診單,看來你都白發了。
簡單的會診,同梯發一發,診察費大家賺一賺,這叫同學會。
病人快掛了,把所有人都拉到一條船上,同舟共濟,這叫共濟會。
超級VIP,沒什麼事也要各科大老指定會診一輪,這叫百老會。
眼屎多會眼科,睡不好會psyche,肩膀痠會復健,看似亂會,實則大愛,這叫慈濟功德會。"
"老師你好會。"
"學弟我告訴你,有些東西,不管你以後走哪一科都要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